不可燃垃圾v4.0

好难受……犯病的感觉真的好难受……明明只是一件小事就疯狂的想要死掉的我……糟透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但是我真的……好想死掉好想消失掉

离自杀已经过去一年了医院也住了药也有坚持在吃但是我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没办法好起来我好想就当个正常人可是真的好难好难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个废物没用的垃圾对不起我没有做好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要这样我不要这样我不要啊…………………………

救救我…………………………………………………………。。。。。。


评论

© 不可燃垃圾v4.0 | Powered by LOFTER